IMG_0977_meitu_4.jpg

最近試用到一顆我覺得在上妝的過程順手度上及妝感的呈現上感受度都非常棒的一顆蛋,真心覺得很不錯~

美妝蛋已經夯了好一陣子,觀望了很久後前陣子終於決定下手試看看,一開始隨手買了開架上的一顆蛋,一顆大約55元,出奇的難用到讓我內心對美妝蛋這個東西充滿懸疑,不是說會變大顆嗎?不是說很軟Q好上妝嗎?我買的那顆不知名的蛋一點都沒有==,用了一次就送給兒子當玩具去了!!

雖然首次下手失敗,但不死心中間陸續再購入了幾顆蛋,價位當然有慢慢拉升,順便也真的想比較看看差異,至於為什麼不一次峰頂呢?因為我其實是很難下手買太貴的美妝產品的人,而且我覺得平價一定也有平價的好用商品,能在平價的商品中找到CP值高的用品,那真的會讓人覺得太開心了~而且套一句大家常講的:有品牌高單價的商品,好用是理所當然的丫!若又貴有難用,那真的很對不起消費者!!!

 

進入正題~~~

IMG_0979_meitu_2.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mocodo的耶誕紅美妝蛋-胖屁股,這個名字超可愛的丫,然後整顆蛋紅通通,這個色彩太美了,第一眼有吸引到我的目光(12月聖誕節買來當交換禮物不錯唷!掛在聖誕樹上當裝飾也不錯 >0<)

 

IMG_0940.JPG

打開包裝時蛋的大小如上圖,泡水之後如下圖

IMG_0948.JPG

變好大顆,真的是一個會長大的蛋太感動了!!為什麼會這感動,因為我買過的蛋裡有二顆泡水後沒有要長大的意思,就是在當時讓我極度困惑加無限疑惑,後來發現是品質的問題!!

 

IMG_0943.JPG

mocodo 美妝蛋泡水後會吸水變大,在泡水的時侯認真細看會有細微的氣泡(像汽水一樣),跟之前泡其他美妝蛋不太一樣的感受~

整體的軟Q度感覺不錯!

 

S__40820762.jpg

mocodo 耶誕紅美妝蛋-胖屁股是水滴型的美妝蛋,與一般滴型水美妝蛋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平切面及在底部的部份非完全圓弧狀的,而是有些許的平面樣式,在底部及切面的部份面積都很大,很適合用在上大面積打底使用,而在尖端的地方則很適合用於眼周及鼻翼的細小區塊。

我的使用習慣是:

1. 主要使用切面及底部二個區塊來快速完成整臉底妝打底,依順手隨意交替切面及底部的使用

2. 使用尖端的部份來細部上眼周與鼻翼的部份,另外在遮瑕的部份(我會在上底妝前就先處理遮瑕)及整臉底妝完成後的細部加強也都是使用尖端的部份在處理

3. 腮紅的部份我也嘗試使用美妝蛋來上,我目前使用的腮紅款式是像唇膏狀的,之前使用都需直接壓在臉上再推開感覺也會一併將底妝推走,這次試著用美妝蛋上腮紅,以輕壓的方式使用效果不錯。

 

以下分享實際的上妝過程,(搭配的底妝是 lancome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色號 BO-03):

IMG_0951_meitu_1.jpg

IMG_0952_meitu_2.jpg

IMG_0953.JPG

將粉底先放一先在臉上後使用美妝蛋推開

 

IMG_1014.JPG

我習慣用切面部份來上全臉底妝

 

IMG_1016.JPG

鼻翼及眼周等細節就使用尖端的部份

 

IMG_1017.JPG

底面的區塊並不是完全弧形的,也可以大面積的上底妝,另外我也會用在上腮紅

 

IMG_0953_meitu_31.jpg

腮紅部份試在手上呈現,可以保留適當的腮紅彩度,而亮粉的部份也同樣一併保存下來

 

IMG_0966.JPG

IMG_0967.JPG

最後檢視美妝蛋上的殘留底妝,在吃粉底液的部份我覺得表現不錯,並沒有吃掉太多的粉底液(相對表示就不會浪費太多粉底液囉!)

 

mocodo 的耶誕紅美妝蛋我使用心得很不錯,很推薦給正在尋覓適合美妝蛋的大家唷~ 補上更多細節照片給大家~

IMG_0973.JPG

IMG_0974.JPG

IMG_0975.JPG

 

另外一併分享 mocodo 的刷具清潔杯,跟一般常見的刷具墊最大的差別在於它的設計是可以上凹與下凹的,如下圖示

112785.jpg

上凹時可以用來清潔刷具,在清洗時能讓清潔液保留在洗盤內,另外底部有吸盤的功能,可以吸在洗手台上防止移動

112786.jpg

下凹時則是可以用於化妝時若需要彈除多餘彩妝品時可以使用~但我都拿來.....放美妝蛋~哈哈

112784.jpg

這樣剛好可以放著晾著,也當做美妝蛋的專屬位置。

若大家對 Mocodo 的商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連結唷~分享給大家^^

Mocodo 官網:https://mocodo.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codo168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codo_taiwan

 

arrow
arrow

    email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