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篇...

爸爸Day4
小兒子Day2
5/20(五)
爸爸一樣略過,看起來一切已正常
小兒子才是重點,凌晨燒起來約38度後,餵了退燒藥終於又下降
這天終於吃了退燒藥後可以撐6小時不燒
但開始流鼻水了
一樣很黏人
有開始微發燒時就會變的更黏人

 

爸爸Day5
小兒子Day3
我 Day1
5/21(六)

昨晚睡前就微微覺得不太妙
喉嚨似乎有點微異樣
所以一早就馬上進行快篩,
快篩陽後馬上預約PCR,
下午收到通知確診
唉...可能已有預期了
自從小兒子快篩陽之後,
這二天每天睡前都在想我何時會被感染,
想著有沒有可能很幸運的躲過
結果還是不行,實在太密切跟小兒子黏在一起了
真的太難了!!

我的症狀目前蠻輕微的
就是喉嚨微癢,不到痛的程度
突然會頭痛了一下,但很輕微
比較不用擔心,還有精神照顧小兒子

小兒子前2天反反覆覆發燒後,
今天狀況又更好了
第一天4小時就會燒起來,都在38度左右
第二天6小時會燒起來,也在38度左右
今天第三天,已經撐到10小時才會燒起來,但燒起來也會到38度左右
鼻水變得比較黃也稠,剛好要回診(視訊)
醫生加了鼻水藥後,就改善很多了
目前狀況也在變好當中

至於老公
原來他的症狀會反覆出現
今天肚子微不適、手也有點酸
但情況也還行
 

接下來就希望能持續往好的方向前進了

爸爸Day6
小兒子Day4
我 Day2
5/22(日)

這一天老公比較困擾的大約就是肚子不太舒服,
想拉又沒拉,想吃一樣能吃,只是吃不多
解隔離到數了

小兒子整天活動力一樣很好,
而且終於撐了整整超過24小時沒有發燒了
看起來可以放心了
鼻涕一樣很多,但還好沒有鼻塞
 

我的話,與前一天一樣喉嚨微不適,但還好情況沒有更糟,
有買舒跑來喝,
但晚上睡覺時突然開始咳,接著喉嚨好像有點刺痛感
跟朋友分享給我的症狀很像
朋友說可以買無糖綠來喝,
明天起床再看看情況如何了
若真的喉嚨開始刺痛及咳的話,
要馬上請家人買無糖綠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vid-19 快篩陽 確診
    全站熱搜

    email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